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叶神,我账号卡掉了Chapter1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ooc预警这个喻队画风不正常!

*那就开始?

(一)

01

自古以来许多学术家在自己研究的的领域一直受人尊敬,但是在生活上可能忘记自己的名字,自己家的住址,甚至还有自己媳妇的。

 

喻文州就是这类人

 

不过他还好,也就是时常丢丢笔丢丢钥匙丢丢雨伞什么的。

 

至少不会找不到蓝雨的大门和自己宿舍的路

 

 

 

更不会把自己丢了

 

02

但是到了后来,喻文州开始丢战术笔记本丢u盘的时候,他们老板开始有些担忧了

 

再后来,第三赛季后叶修在蓝雨食堂捡到喻文州的账号卡的时候,就直接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蓝雨为了这个丢三落四的准小队长特地在内部微信后勤集团号加了个失物招领的服务。

 

03

叶修怎么在蓝雨食堂捡到喻文州账号卡?

 

这个问题问的好

 

当然是他去了g市友好交流,顺便蹭了这个职业圈里面远近闻名的食堂的饭啊。

 

有这么好的食堂,谁还会去外面小餐馆吃饭?

 

04

喻文州那天

 

打好饭菜就直接把账号卡放在了桌上

 

走的时候,端着餐盘,忘了账号卡

 

蓝雨战队的账号卡和餐桌的颜色几乎一模一样。

 

喻文州他们前脚走,叶修他们后脚坐在了这桌。

 

05

叶修虽然没什么节操,但是那时候好歹还有职业素养。

 

于是他把这个给了食堂的大妈。

 

叶修那时候还看了一眼

 

还是个术士号

 

 

05.5

要是等着哪天蓝雨真的把索克萨尔丢了

 

那么这个战队绝对药丸

 

叶修一边吃着鸡爪一边想着。

 

 

06

喻文州是午睡起来准备训练的时候发现自己账号卡不见了的

 

于是他盘坐在床上想了很久

 

早上在训练室的时候还在用的

 

那么就是去食堂的路上和食堂回来之后在哪掉了

 

仔细寻思完他发现

 

自己端走了餐盘但是忘了账号卡

 

现在食堂还来得及么?

 

06.5

还是该去养猪场?

 

07

“哦,被一个小伙子送去办事大厅了。”食堂阿姨对这事印象蛮深的

 

毕竟食堂这个地方,丢饭卡还是可能的

 

可惜职业选手不用饭卡就能吃饭

 

喻文州想丢能丢的也只有账号卡了

 

08

当然,只要他想

 

其实

 

他还能丢蓝雨俱乐部大门进出的门卡的。

 

09

蓝雨其实还是有姑娘的

 

比如他们战队的经理就是姑娘

 

再比如办事大厅的前台接待妹子

 

还有刚才的食堂阿姨

 

只可惜出去抛头露面的都是大老爷们

 

然后这群妹子,姑娘,阿姨

 

全都被定义为性别:男

 

10

“小喻啊,我和你说哦 这卡可是叶神送过来的,要不是他不允许拍照片我都想直接扒了他。”谁让叶修时常不在媒体之前出现,现在被发现是个白嫩嫩的小鲜肉,不免会让妹子春心荡漾一下

 

“那还真要为叶神默哀一下。”喻文州笑着接过妹子递过来的账号卡,准备在登记的本子上签名认领。

 

“叶神说账号卡这种东西就不要记了,说出去怪丢人的。”妹子很随意的摆摆手“反正你经常丢东西我们少记一次也没事。”

 

11

喻文州感觉膝盖中了一箭

 

这话

 

比说他手残还伤啊。

 

12

喻文州回训练室的时候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听着对面黄少天叽里咕噜半天不知道说啥之后

 

喻文州突然开口

 

很认真的问道

 

“少天,你说账号卡能不能补办?”

 

13

“诶诶诶,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又没掉过,不如这样吧,我帮你在职业群里问问。”

 

于是喻文州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在原本安静的职业群里放了这么一记重炮

 

他不是没有想阻止

 

只是没有赶上黄少天打字速度 

 

14

然后群里就炸了

 

毕竟这个群最初建的目的

 

本来就是为了让老前辈调戏新人预选选手的

 

也不知道谁这么无聊

 

15

作为一个窥屏党

 

等喻文州打开自己qq的时候

 

群里已经统一格式了

 

【风景杀】:少年,回炉重炼吧

 

【扫地焚香】:少年,回炉重炼吧

 

【唐三打】:少年,回炉重炼吧

 

【气冲云水】:少年,回炉重炼吧

 

【大漠孤烟】:少年,回炉重炼吧

 

【落花狼藉】:少年,回炉重炼吧

 

【百花缭乱】:少年,回炉重炼吧

 

【一叶之秋】:少年,回炉重炼吧

 

16

这是个倒序

 

很明显嘛

 

张佳乐

 

万年老二

 

17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他们一群老家伙在干什么,我就是问问而已!问问!尤其是那个叶秋,瞎起什么哄。”黄·话痨·少·耿直·天就这么炸毛了

 

“嘘,你小声点啊。”

 

【索克萨尔】:少天,专心训练,再闹加训

 

看吧,引来关注了吧

 

这件事情教育我们

 

注意素质文明训练,创造和谐游戏环境

 

18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不和我说声谢谢?

 

喻文州被点开的小窗愣住了

 

【报君百结】:你怎么知道我的账号名字的?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你账号卡上有啊

 

【报君百结】:谢谢叶神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感觉不诚恳呢。

 

【报君百结】:那你想怎么样?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交个朋友吧

 

【报君百结】:这个时候你不该送我绿箭么

 

19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

 

【报君百结】:开玩笑的,今天真的很感谢叶神不然我今天的训练都做不成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以后别再弄丢了,这次有我帮你捡,下次只能新区见了。

 

【一叶之秋】来自“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群:和我妹妹一样没记性

 

原本喻文州还在打字的,“保证悔过自新”的

 

 

现在,他只想掀键盘(╯‵□′)╯︵━

 

20

【好友通知】

一叶之秋

♂5岁:别再把账号卡再弄掉了小傻瓜

来自:QQ群-荣耀职业闲聊扯淡群   同意

 

-------------

文州的术士号是我自己取的

毕竟第三赛季才开始没多久索克萨尔还在他们队长手里,他现在只有自己的号啊

然后起名废就按照他生日花来的

选自的是赵彦端清平乐里面那句:与我同心栀子,报君百结丁香。

明明是首送别诗,可是现在看着好像情诗_(:зゝ∠)_

 

 

评论(4)
热度(3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