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11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前方预警我流喻文州



201

 

叶修其实不仅评论过

 

蓝雨是氛围最好的战队

 

还说过

 

蓝雨是最适合成长的战队

 

现在看来两句话是没有前因后果的联系的

 

201.5

 

因为他们队长在某种意义上

 

就很带头的没长开

 

202

“那文州啊,你主要是想看王杰希骑我的千机伞还是看我挨打?”叶修稍微总结了一下没能找到喻文州话的侧重点

 

“当然是王杰希骑啊,我男朋友要是随随便便就被别人打那多没面子啊。”喻文州笑的一脸禽兽无害

 

203

 

所以这个惩罚真的是针对叶修的么?!

 

如果当真问喻文州

 

他会回答是的

 

毕竟银武受罚了呀

 

204

“那可不,

 

哥要是没点资本,

 

哪有底气敢成为我国家队队长的男朋友?”

 

205

 

“油嘴滑舌。”喻文州伸出没有挂水的那只手,弹了一下叶修的脑门

 

“你快去训练吧,虽然相信你的资本但是还是去熟悉一下吧。”

 

“没问题,喻队长。”叶修笑着向喻文州敬了个军礼

 

虽然他现在更想揉揉自己的额头

 

喻文州这次下手有点狠啊

 

206

 

当叶修在训练室插卡登录游戏的时候

 

忽然意识到一件事情

 

这虽然是他第一次用喻文州的账号卡

 

先前喻文州三次丢了被他捡到的时候

 

他居然完全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这不符合猥琐流没下限的人设啊

 

207

 

“想什么呢,老叶?”黄少天过来和叶修勾肩搭背的“你可别和我说是因为最近没有什么高强度的训练,你连荣耀都不会打了,你是不是不会用术士啊,来来来让开我教你啊……”

 

“黄少天有时间赶紧回去和我打配合,在这边闹什么闹?”

 

“就等你这句话,我和你讲啊队长都敢把账号卡借给你用那是对你的绝对信任,你可别辜负了他。”话说完黄少天已经回到自己的位置,在登号上游戏期间还和叶修摆了摆手

 

208

可是你这句不要辜负

 

我怎么觉得像是劝导着我以后连着私房钱都不要藏呢

 

叶修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209

 

喻文州点滴打完原本是想去训练室看看状况的

 

但是药物作用让他有些犯困

 

无奈之下只好拿着自己口袋的房卡回房间好好睡一觉

 

好几天没有睡过的床铺

 

带着淡淡的烟草味

 

却意外的助眠

 

210

 

等喻文州再醒来的时候看了眼手机

 

20:18

 

已经睡一天了

 

按这个时间算下来

 

比赛已经开始快一个小时了

 

他这个队长却不去参加像什么样?

 

211

 

“醒了啊。”张佳乐叼着棒棒糖坐在叶修床上看着比赛的转播

 

“张佳乐前辈?你怎么也没去赛场?”

 

原先喻文州想问张佳乐怎么在自己房间的,不过想了想这样问有点不太合适直接换了个问法。

 

“还不是叶修那家伙仗着管理狗的权限,欺压民众么。”张佳乐长叹一口气

 

“那等他比赛回来我肯定好好教育他一下,他这样太过分了。”喻文州说

 

211.5

 

您别了吧

 

张佳乐心想

 

天知道你们这真的是思想教育

 

还是单纯的撒狗粮呢?

 

212

 

“也没那么严重,还是担心你才留下来的。”张佳乐把那颗让他说话含含糊糊的棒棒糖拿了出来

 

 

“我?那还是辛苦前辈了。”喻文州不知道自己被担心什么,疑惑之前还是先把感谢表达出来。

 

“你下午发烧了。辛苦的是叶修,我是才来换班的。”张佳乐解释

 

听到这话,喻文州有预感,被自己这么一闹,今晚的比赛绝对有人会受影响。

 

213

 

不过糊里糊涂发一次烧

 

醒来之后还全无感觉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叶修训练期间乱跑还溜回房间的事情

 

他是不是应该以身作则的罚一下呢

 

喻文州认真的想

 

 

214

 

“干嘛这么满脸自责的表情,都打到擂台赛了,我们现在状态蛮好的”

 

“现在是谁在打?”喻文州问

 

“孙翔。”张佳乐说“这家伙比赛前还扬言要一挑三呢。”

 

“干劲这么足么。”喻文州从醒来到现在脸上终于露出了点笑容

 

“作为队员总不能让队长一天到晚提心吊胆的你说是吧。我们可是职业选手。”

 

“平时在群里面可没见到你们这样体谅过我啊。”喻文州稍微感叹了一下

 

“那是平时!”张佳乐无语望天,喻文州这个心脏这种时候还不忘调侃他们

 

214.5

 

然而喻文州

 

真的只是单纯字面意思

 

我与你赤诚相待

 

你怎么能觉得我在算计你

 

215

 

“我啊就是忽然间想到转会去霸图的时候,

 

舆论,压力,还有对百花的感情,

 

让我觉得挺能理解你现在的感受的。”

 

张佳乐说的是真的

 

下午的时候,黄少天所说的别辜负了他

 

让张佳乐莫名其妙的就想到了孙哲平

 

然后莫名其妙的想到了自己转会那会的遭遇

 

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能理解喻文州的感受了

 

张佳乐没有告诉喻文州的是

 

那段时间

 

他睡觉好好的牙关就会咬紧,

 

明明意识很清楚

 

但是就是无法松开

 

早上起来疼的都不想说话

 

 

215.5

 

当然这可不是张佳乐留下来陪喻文州的根本原因

 

毕竟像他们那样的人还是更喜欢在赛场里面感受荣耀的氛围

 

所以临走之前,今晚没有安排上出场的人,就用roll点决定去留了

 

看着是很公平

 

不过怎么越看这个政策越有针对性呢

 

216

 

“都过去了。”喻文州说

 

对于他们两个人而言都是

 

压力骤然释怀确实让喻文州轻松不少

 

这场病来的快去的也快

 

兴许是放松过头才导致的吧

 

217

 

“担心吗?”张佳乐突然问到

 

“不担心的,”喻文州回答“我相信少天,虽然平时队伍的节奏不是他带的,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放眼全联盟也是没什么人能比的了。”

 

“更何况这次团队赛的节奏会比我在的时候把握的更好。”喻文州随即又补充道。

 

“老叶虽然平时又没节操又没下限的,不过作为队友确实让人安心啊。”张佳乐感叹“但是你这个时候不是相信黄少一个而是我们所有人啊。”

 

 

218

 

“我只是记起第四赛季的时候,季后赛百花对战蓝雨的那场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在赛场吧。”喻文州说

 

“大孙那时候……左手已经开始出现征兆了”张佳乐苦笑

 

瞬间他就懂喻文州为什么单独只提黄少天了

 

作为“剑与诅咒”的存在即使是在世邀赛也是一起出场的,突然间换了手足一般是存在总会有些不适应

 

“但是后来你不也是慢慢适应了么,所以少天也可以。”

 

219
喻文州是相信他们每一个人

 

但是却意外的给自己背了个包袱。

 

当他意识到别人也是用这样同样的信任对待他的时候

 

才意识到这种莫名其妙的紧张感是多么的可笑

 

220

 

“就是,他们两个全明星外加私底下pk不知道多少回了,契合度还是有的”张佳乐觉得嘴巴没味,又把棒棒糖放进嘴里,嚼吧嚼吧然后咽下去

 

“那是肯定的”喻文州说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早就

 

偷偷在第八赛季的时候磨合过!

 

偷偷的也就算了,后来还被他发现了!

 

 

 -tbc-


评论(7)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