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3

大概的……失踪人口回归?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ooc预警这个喻队画风不正常!
*这章是军训期间的产物,脑子烧的有点疼感觉东西写出来和我之前想的不太一样,希望不要嫌弃_(:з」∠)_

41
喻文州实际上对巧克力不是很感兴趣

虽然他曾经说过情人节会送喜欢的人巧克力

但是这个是常识不是人人都知道的呢

42
再但是的是

一般国际惯例当中

是男生送玫瑰

女生回赠巧克力的

42.5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啊

谁让他们蓝雨没姑娘呢

43
那家店了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腻的味道

琳琅满目的巧克力被仔细的在柜台中摆放好

喻文州只是趴在柜台边上看了几眼

转身去旁边取了几个马卡龙便去结账了

这个举动看的叶修一头雾水。

44
“不是说馋的吗,巧克力一点都不买?”

“是眼睛馋了。就想来看看。”喻文州说

“想吃的话我会说,嘴巴寂寞。”喻文州回答的很认真

“那你现在寂寞吗?”叶修问

“你付钱,就不寂寞。”喻文州答

荣耀教科书算是见识到蓝雨独特的语言表达方式

而这……是轮回江波涛无法匹及的

45
蓝雨救不了周泽楷

谈恋爱救不了荣耀

打荣耀救不了中国

46
黄少天在苏黎世之后很少在职业群里聊天

一来实在是没时间

既要训练,又要比赛,时不时还要开个莫名其妙的国际会议促进国家与国家之间队员的友好交流

还要看着自家队长

一个不留神终身大事就能解决了

一个不留神就溜出去和别人约会了

不知道下个一不留神会怎么样

说不定孩子都有了

二来……他们蓝雨第三代秉承着方世镜的优良传统

一直主张勤俭节约。

46.5
不过这个传统

在蓝雨的食堂不适用

47
所以自从上次让叶修加完群之后

黄少天就没有再开过

但是现在他们队长居然背着他和叶修出去约会

背着他不是重点

重点是身为蓝雨的人,他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剑圣的尊严何在!!!!!!

48
所以他决定回归组织怀抱

找蓝雨真正管事的

来安抚他不算弱小但已经千疮百孔的心灵

49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了

论喻文州和周泽楷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就是喻文州只是在蓝雨内部没人敢让他管事

而周泽楷在轮回内外都没人敢让他管事

所以这一次的世邀赛

黄少天和孙翔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50
蓝雨是个团队氛围相当好的队伍

到不是因为他的队规有多明主

而是每个人都能在当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

比如……

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在队伍里相当的活跃气氛,除非他自己难过到一定程度不然这个队伍里总是充满各种和谐的氛围,据说黄少天那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总能给队伍搜罗到很多不错的店,比赛之后的宵夜从来没有辜负蓝雨人的胃

宋晓是个心脏所以蓝雨大小机票和酒店预定都要他先过手,据说要不是宋晓的话比不过黄少天不然饭店的结账他都能精打细算省下一笔

李远作为召唤师的特性总想着在蓝雨养些大大小小的动物,据说每周一的白斩鸡都是内部饲养的

徐景熙是蓝雨第一奶,上的了战场下得了厨房,照顾人一把手,并且把方世镜蓝雨好妈妈的名号传承下来,据说蓝雨现在的已经开始步入天天食补的老年化的养生生活状态。

郑轩!是的!轩哥作为蓝雨和正副队长的同期才是蓝雨真正管事的,亚历山大这个词也是管事的时候慢慢说出来的,平时虽然没什么干劲,但是就是能把蓝雨在荣耀之外管的相当不错!据说郑轩的颜值不比周泽楷差,只是太懒了很少接广告所以迷妹没有小周多而已

51
剩余的两个

忘记黄少天拉叶修进的群名了吗

荣耀之外的未成年需要组织好好保护。

52
【嚼舌不懒花生糖】:我靠我靠我靠,不是我说你们刷屏的速度得有多快啊,就算夏休期也是要训练的啊,boss不抢么天天就知道聊天聊天聊天,我翻了这么近的记录居然还没到头,还有啊喂,他们婚还没结呢你们就开始从婚礼的份子钱讨论到满月酒了?谁生?队长么?!!!他就算有这个心思也没这个器官啊!!!!!!!

【嚼舌不烂花生糖】:等等我靠!你们什么情况我的群备注谁改的?????

53
【甄选牧场纯甄咸牛奶】:黄少你翻记录的时候能不能看一下名字啊,大家都改了,亚历山大啊。

【嚼舌不烂花生糖】:不用看名字啊,看你们说话内容还不知道是谁说的么,你们居然还集体改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怎么所有事情都是我最后知道的,本剑圣的人缘已经差到这个地步了么??!!!

【是龙眼不是桂圆】:因为表达对队长的祝福,现在感觉很喜庆,而且我们还很好心的帮叶神的一起改了 (◍>◡<◍)

【百变不一三鲜包】:是啊,至少叶神现在还不知道他群名被改了。

54
这个群昵称是有故事的

其实在蓝雨大群喻文州曾经在群里设想把群名片改成比较有意思的内容

带着人名比较有识别度的那种

他还帮所有人都都想好了:

黄少天 嚼舌不烂花生糖
宋晓 百变不一三鲜包
卢瀚文 莲花坞诚信出品莲藕排骨汤
李远 是龙眼不是桂圆
徐景熙 一颗行走的香蕉馅蛋黄派
喻文州 鱼丸子的放荡不羁
郑轩  甄选牧场纯甄咸牛奶

55
不过当时被全群的人拒绝了

因为看着满屏的食物名字

满心不想训练

兄弟们,大排档摊子走起啊

上!!!

56
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被改了的群昵称

【喻香肉丝盖浇面】

顿时间内心五味杂陈

57
黄少天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

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算了那就当做他什么都不想说好了

58
最后在无数次群里歪楼的情况下

黄少天终于断断续续把自己最后一个知道叶修带着喻文
州出去约会的事情说了出来

全程的语气都是——孩子大了管不住了的那种无力感

59
【一颗行走的香蕉馅蛋黄派】:我觉得黄少不知道很正常啊。

【是龙眼不是桂圆】:就是啊

【百变不一三鲜包】:反正你当时告诉我们队长和叶神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早就觉得他们有猫腻很久了。

【嚼舌不烂花生糖】:不提这事我不来气,你们这帮小兔崽子那时候居然都不告诉我,没爱了没爱了

【一颗行走的香蕉馅蛋黄派】:但是我们坚信着凭借黄少的慧眼总会发现的,不过是迟早的事。

【百变不一三鲜包】:+1

【甄选牧场纯甄咸牛奶】:+2

【是龙眼不是桂圆】:+游戏卡号!

【喻香肉丝盖浇面】:呦呵

59.5

60
【喻香肉丝盖浇面】:虽然还没来得及看前面说了啥,但是话唠回去加训啊

【嚼舌不烂花生糖】:凭什么啊

【喻香肉丝盖浇面】:凭你太闲了,让领队约个会手机提示音一直在响,破坏气氛

【嚼舌不烂花生糖】:那你关掉不就好了么!!!

【喻香肉丝盖浇面】:哥不会啊¬_¬

60.5
所以说

心脏谈恋爱

会波及队友的

还请诸事小心

————
请记住我的套路

喻文州绝对没有错

如果错了那也是别人的错觉

所以任何时候不能责怪蓝雨的三代目小队长

巧克力那个梗是绝密档案里的

我还是爱轮回的,这里只是爱的对比!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