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2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ooc预警这个喻队画风不正常!

21

和你讲个恐怖故事

 

黄少天听周泽楷和他说

 

刚才孙翔告诉他

 

之前他和唐昊两个人跟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在一起斗地主的时候

 

张佳乐和方锐突然间冲进来说

 

刚才苏沐橙和楚云秀在群里发消息问:在商店街看到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大手牵小手的在那闲逛的时候被四五个粉丝围堵了,是救还是不救。

 

黄少天那个委屈的呀

 

为什么这事又是他最后一个知道的??

 

21.5

 

之前隐约感觉自家队长和叶修有一腿的时候,黄少天第一反应是回报给组织

 

组织当时派了队里出来他们队长以外最年长的郑轩来回应了黄少天的话题“黄少,没告诉你是怕你文字泡一个不小心走漏了风声,简直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闭嘴我不想听,这不是你们不告诉我的理由!!!队友爱呢!!!!!

 

 

22

叶修和喻文州被粉丝围堵硬是要怪的话

 

要怪徐景熙上次帮喻文州挑的鞋和国家队的太像

 

要怪联盟设计队服的工作人员把国家队配套的鞋子设计的太精细,还在上面加了编号的数字

 

还要怪粉丝太过热情细心这么小细节都能发现

 

反正就是不怪喻文州

 

23

中国两大战术大师此时在计算着转身跑路的最佳时间点

 

凭借着叶修在网游里时常被集火,喻文州在赛场上时常被集火的经验

 

一没法攻击,二不能放技能的下场

 

就是必死无疑

 

24

“别犹豫了文州。”几秒之后,叶修发出指令

 

“跑!”

 

25

“看着导航,我们找家附近的店躲进去。”叶修拉着喻文州手看着路

 

“前面左拐,等过两个路口之后向右拐。”喻文州和平日里在赛场上一样发出指令。

 

“没有在近一点的?”常年打游戏的宅男对于现实的距离产生着莫大的恐惧。

 

“这是离着附近最近的面包店。”喻文州说

 

“点评说他们家泡芙不错。”喻文州继续说

 

“到时候觉得好吃,再买点带回去给少天他们。”喻文州清醒而又冷静的继续说着。

 

26

感谢联盟!挑了这么一位

 

临危不乱,苦中作乐,有大局观

 

关键时候还不忘队友的好队长!!!

 

27

没有想到他们最后真的平安到了那家店

 

稍作调整呼吸之后,喻文州排着队按照推荐买了袋泡芙

 

抱着挑了个不靠窗的桌子坐了下来

 

一口咬下半个泡芙之后,才发现叶修人没了。

 

28

差评,扣分

 

喻文州这样想着

 

29

过了会儿,叶修在喻文州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然后伸手去从喻文州手里捧着的一袋泡芙里拿了一个

 

“味道怎么样?”喻文州吧砸吧砸嚼着说话含糊不清

 

“有点腻。”叶修笑着说。

 

30

“你刚才去哪了?”喻文州终于肯抬头从泡芙堆里移开视线往叶修一眼。

 

“帮你买了双鞋,等会换了啊。”叶修说完从身边的纸袋里套出一顶帽子扣在喻文州头上。

 

原本以为国外不比国内,就没想伪装

 

现在看来还是大意了啊。

 

31

“散人的审美挺不错的。”喻文州拿下帽子看了一眼,还算满意。

 

“是联盟女神帮你挑的。”叶修如是说道。

 

然后赢得了喻文州满脸大写的嫌弃

 

叶修连忙解释:“女神说,怕散人审美太过清奇把嫂子给吓跑了。”

 

32

那我不管,还是要扣分

 

喻文州愤愤的想着,狠狠的咬了口泡芙 

 

然后溅了满嘴的奶油。

 

33

“你看看你,都吃到嘴边了小傻瓜”叶修说着伸手用大拇指拭去喻文州嘴角的奶油放到自己嘴里

 

“嫌腻就别吃了,马上坐车回去难受。”

 

“他们家只有奶油不腻”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34

等喻文州吃完,从卫生间换了鞋出来后

 

和叶修说的第一句话是“感觉有点挺不切实际的。”

 

“不合脚?”叶修问道,身高差不多码数应该没差才是的啊

 

“我妈当年教育我的时候老和我说,你那么喜欢叶秋有什么用,他是能给你饭吃还是能给你衣服穿?”喻文州忽略叶修的问话继续说道

 

“都会给的。”叶修应道

 

“所以才觉得不切实际啊。”喻文州答

 

嗯……这什么逻辑?

34.5

叶修好像没听到喻文州他妈和他说

你那么喜欢叶秋有什么用

 

35

“这么说,你妈对我印象应该挺差的吧。”叶修总结下来之后说道

 

“没啊。”喻文州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把帽子戴上

 

“嗯?”叶修有点不相信

 

“我家对面的那姑娘是嘉世粉,超喜欢你,天天在我妈耳边夸你。”喻文州说

 

“夸着夸着就喜欢上了。”喻文州继续说

 

36

“我没想到我居然还有妈妈粉。”叶修感叹道

 

“主要是因为她是个姑娘,我妈以前一心一意想要个女儿。”喻文州解释

 

“那以前嘉世和蓝雨比赛你妈希望哪边赢?”叶修饶有兴趣的问着

 

“嘉世。”

 

36.5

喻文州没有告诉叶修

 

他妈曾经巴不得他场场输了比赛

 

回家好好念个大学

 

不过那也是曾经

 

37

“你这话问的就像是我和你妈掉到水里去了你先救谁一个道理。”等回答完了喻文州才开始吐槽叶修

 

“肯定先救你啊,我妈有我弟救。”叶修回答的毫不犹豫

 

“要是没有弟弟呢?”喻文州抛却这个前提

 

“那还有我爸呢,他媳妇自己肯定自己救啊。”

 

“小没良心的。”喻文州笑着总结

 

38

“你难道就不关心一下我们是怎么掉水里的?”喻文州问道

 

所以说了,就算过了这么多年

 

就算从没交往到在一起

 

喻文州和叶修的关注点还是不在一起

 

39

“不用问也知道。”

 

“肯定是我妈跳下河去救你的。”

 

“她当年可是我们市冬泳俱乐部的。”

 

“那我怎么掉下去的?”喻文州有时候会把自己坚持不懈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叶修掏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个表情包

 

【笑容渐渐从脸上消失jpg】

 

40

喻文州:我觉得挺符合的啊,这样才叫君莫笑嘛

 

回复完之后喻文州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问叶修道:“你有给我会话列表置顶吗?”

 

“还能置顶?这么高级?”果然对这个手机新人不该抱太大期望

 

“我帮你弄。”喻文州接过叶修手机捣鼓完一阵子之后就换回去了

 

等到叶修再次拿到手机之后发现

 

不论下面的黄少天怎么发消息

喻文州的会话总是在列表最顶端没变过位置。

 

不得不说,这个功能挺人性化的

 

 

 

============

论李轩到底去哪了_(:зゝ∠)_

他们大概……下章就会到巧克力店了?_(:зゝ∠)_

评论(6)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