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9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前方预警我流喻文州

*蓝雨宿舍私设

161

喻文州平时有点拖延症

除了定制时间表之外

睡觉,是他完成某件事情的唯一动力 

平时在蓝雨也是

有时候做不完又坚持不住

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162

蓝雨的宿舍是四人寝

上下铺的那种

所以室友有时候夜起

还会把他扔回到床上

162.5

也不完全算是扔

因为喻文州是睡在上铺的

一米七八的个子在南方来说也不算矮

能扛着他上床

也要耗上一点功夫

163

喻文州的下铺是郑轩

他们的小队长睡觉不是很老实

而且很死

有这样的人睡在头上

才是亚历山大最初的源头

但是郑轩

懒得换床铺

164

之前和叶修住一屋的时候

喻文州的作息快和张新杰一样准时了

别看叶修自己平时作息不规律

但是为了以身作则督促喻文州早点休息

他能改!

165

先前在喻文州和叶修养着巨轮的那段岁月

叶修一直误以为喻文州是那种早睡早起的人

所以叶修才有胆子敢一大早在qq戳他

但是世邀赛住在一起没几天之后

叶修发现他错了

喻文州,其实是那种晚睡早起的人

166

现在住在黄少天这里

没人管的住这个小队长

任由他半夜倒腾他的战术笔记

夜里三四点睡觉是常有的事

167

之前有的充足睡眠

被这几天的熬夜打乱

早上起来都困到不行

白天训练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

原本适应了六七年的作息规律

因为这半个多月就被改变了

这大概就是叶修的影响力了吧

168
积分赛和淘汰赛交替一周的时间

叶修那边大大小小的会议已经开完

之后主要是忙活战队里面的事情

从外面回中国队训练室的路上

叶修不免还是想吐槽一下黄少天

助攻技能点都为负了么

168.5

别问叶修为什么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挤一张床不吃醋

他两要是真有一腿

还能把喻文州留到世邀赛?

早就脱单了好吗

169
叶修正想着,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是苏沐橙的电话

按下接听键,还没说话那边的女声就直接传过来

“叶修你现在在哪?”

“回去路上吧……”

叶修原本还想望一眼周遭建筑估算一下自己回去时间

“啊,那你快点回来,喻队……现在在医务室。”

169

“你在说一遍!!”叶修心里有点慌

“你快点回来,然后去医务室。”

苏沐橙重复一遍

“文州他怎么了?”

原本想着自己这几天忙,有个人看着喻文州也是好的,就放在黄少天那

等忙完了再好好哄回来

也就不到一周时间没住一起怎么就进医务室了?

“打住打住,没你想的那么严重。”

170

“怎么就不严重了?”

叶修差点叫出来,那可是喻文州

稍微出点事他心尖尖都疼的好么

“电话里面三言两语说不清楚,你回来自己问队医好了注意事项还是你听比较好。”然后苏沐橙就把电话挂了

171

“讲道理,我真的觉得喻文州被叶修宠坏了。”

把手机放到一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说道

“就是,宠出来的一身毛病。”楚云秀跟着评价

“做手操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忘”

“这个还真不怪叶修。”苏沐橙笑了笑

毕竟喻文州记性是真的不好

172

等着叶修冲进医务室的时候

就只剩喻文州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打着点滴,闭目养神

“怎么都没人陪你的?”叶修气都没缓过来皱眉问道

“不是你来了么。”睁开眼,漆黑的眸子对上来人

蓦然发现叶修的眼眶有些微红

“这么大人的,怎么哭啦。”喻文州被叶修弄得有些哭笑不得

173

“有点怕没见上你最后一面你人就没了。”

叶修在一旁边老老实实回答

苏沐橙说话含含糊糊的

叶修坐在车上是越想越紧张

不过现在看来确实没他想的那么严重

“晦气。”喻文州低头笑了笑

174

“终于肯理我了?”叶修眼泪最终是没落成,眨了两下眼睛恢复一下心情,在喻文州旁边坐了下来

“我只是搬出去住了几天,又没说不理你。”

不,叶修在内心反驳

你那是无言的冷战

比死刑还可怕

174

“搬出去几天就把自己弄成这样?嗯?”

喻文州的手本来就白,筋脉也特别明显

针扎进皮肤的地方有点小小的凸起

“最近有点忙,忘记做手操了。嘶”

正说着,喻文州又觉得自己右手动脉的位置一跳一跳钻心发疼

连忙拿左手捂住

175

“你就算不忙也会忘好吗。”

叶修将喻文州的手拿开

小心的平移到自己面前

然后两个手指一点一点的在先前捂住的地方轻轻按压

“是这里么?”

“嗯。”

175.5

喻文州睡觉是死

有时候睡着了

叶修在一旁帮他做手操他还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楚云秀的话是对的

喻文州就是被宠出来的一身毛病

176

“队医怎么说?”叶修问

“没说什么,手操该做还是要做的,平时多注意休息就没事了。”喻文州说道

“不过我今天这个样子晚上是没法比赛了。”

算起来这应该是中国队八进四的日子

敌对国家实力不容小觑

所以喻文州最近研究的也透彻

想想这么多天的成果要是白费也糟心

177

“那我们就不去了,好好休息。”叶修说

“不行,这场比赛索克萨尔在战术上的配合至关重要。”喻文州回答

“叶修,你去吧。”没有丝毫犹豫喻文州就下出了这样的一个判断,

事关荣耀,喻文州永远都是这么沉着冷静

大赛规定可以带一名非正式的选手必要时进行替换

如果是叶修,或许还能将他做不到的设想在赛场上实现

“代替我,去触摸我们的荣耀。”

178

“我……”叶修也知道,事关国家荣誉这个时候不该顾及个人感情

但是事关喻文州他还是放心不下

“在这好好休息,看我比赛。”

“赢了就和我去少天那把被子抱回来。”

“没问题。”这个奖励措施不久之前叶修也用过一次

看了一眼喻文州吊瓶当中还剩的药水量

“你再睡一会,我先把资料给训练室送去再过来陪你。”

“好。”喻文州笑着回应

179

“叶修,我想和你谈谈。”刚出医务室的门,叶修就看见在门口等了不短时间的肖时钦

叶修看都没看他一眼回了句“待会。”

“关于喻文州的。”肖时钦继续说

叶修停下脚步看向肖时钦

180

“你真的觉得喻文州搬到黄少天那里是和你赌气?”肖时钦问

“绝大部分原因是的。”叶修回答,毕竟喻文州在他那真的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如果我说那只是个契机呢。”

“队医说他没做手操只是手腕疼痛的部分原因,熬夜,情绪不稳定也是导致因素。”

“他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tbc—

抱歉我不是想卡文的,但是原谅我的整数强迫症

急死我自己

然后我寻思了一下世邀赛的章节,一次又一次超乎我的预料我也不知道世邀赛什么时候能结束

有点想把世邀赛当做一个阶段!然后世邀赛结束我们休战一会等着回国再战!不过样的话标题名字是不是要改了,感觉点题的不明确呀 _(:з」∠)_

所以想遵循一下意见,感觉自己好不负责任

评论(2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