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7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前方预警我流喻文州

121

你以为有人劝导完

就能阻止他们收敛一点吗

放弃吧

恋爱中的人自己都不自知

122

事实教育我们

先人的话还是很实用的

就如那句

当我们无法改变环境时

只能适应环境

122.5

事实还告诉我们

中国这个神奇的东方国度

在民族达到大融合的基础上

适应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123

对于自家队员这样的适应能力

喻文州倒是挺欣慰的

毕竟就算时代改变思想开放了

有些观点也不代表人人都能接受

124

不过让喻文州很不开心的一点是

他们那一副了然的样子

以及背着他们讨论他们的感情史

真的很影响队内的团结和正常训练

125

尤其是叶修和他

夏天牵着小手夜游西湖看星星看月亮

冬天抱着烤红薯在俱乐部楼底下你一口我一口

的狗血剧情是从哪来的?

他自己都不知道

怎么就能编造出来了?

126

难道我们官方糖

居然敌不过你们同人粮么

喻文州心里很痛

127

叶修也发现最近喻文州脾气有点大

一直要哄哄才能安稳一点

原先叶修觉得

可能是国家队长职位给他的压力

以及最近对手相对较强

连续几天熬夜搞战术导致的。

但是没人规定

熬夜会让自家媳妇变得粘人啊

127.5
然而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并不知道

喻文州只是看着他

联想到别人口中的叶修

有点来气而已

128

喻文州最近变化是挺大的

这一点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比赛开始前

会当众搂着叶修脖子

贴在耳朵边叽里咕噜说几句话

比赛结束后

离观众席五米开外

脚步就开始不自然的加快

129

不过好在

后面那点叶修也是发现的早

所以现在每次比赛结束后

他都会提早做好准备

然后再近五米去迎接

130

比赛输赢胜负乃兵家常事

更何况是这些久经沙场的老将们

这种积分赛比的是一个心态

就像那句至理名言

荣耀的魅力就是不到最后一刻

你永远不知道胜利女神到底眷顾的是哪一方

131

然而叶修能感觉到

喻文州对这点倒是相当在意的

这和他平时带领蓝雨在联盟比赛时候的状态差别相当大

如果比赛失利

虽然发布会依旧还是笑的游刃有余

但是回到宾馆房间

复盘,分析战术,研究笔记

连饭都吃不上一口的

132

哪来的功夫管叶修的?

132.5

这话说的有点绝

叶修还是会管的

那就是在喻文州自己一套分析完时候

会想起叶修然后一起再讨论一遍

再之后才会去和队员开分析会

133

“比赛重要还是我重要?”叶修有点怀念比赛初期他们遇上的队伍了

毕竟喻文州第一遍复盘完全是独立的过程不会和人讨论

叶修被晾在一边很是憋屈

“国家面子重要。”喻文州是这样回答的

134

张佳乐曾经说过一句至理名言

冠军很重要

是超乎一切的重要

这是每个职业选手都追求

但是在喻文州这

两者与他而言真的无法比较

那就只能取上升含义了

135

叶修忽然间想起来

他在接任国家领队的那天

有说过自己是被自家老爹从家里赶出来的

为的就是为国争光

啧,差点就忘了这茬

136

“你啊,这种时候可以多依赖我一点啊。”

叶修将喻文州的手拉到面前

一下一下的为他做着手操

“不是说好了队长不用怎么管事让领队全权负责的么。”

137

“这种事我从训练营就一直在做了早就习惯了啊

而且肖队张副队他们不也和我一样,自己研究透彻才讨论的么。”

喻文州任由叶修搓揉着他的手

之前写字太多而有的酸涩感渐渐消去

“诶,你下手轻一点啊疼。”

138

“疼就对了,不然不长记性”

“写字慢还在旁边涂鸦?蛮有能耐的嘛喻文州”

叶修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之后的动作确变得轻柔许多

“那是自然,图文结合才有形象感啊。”

喻文州自己瞄了一眼在字里行间挤着的小小图案

很是满意

139

“你可拉倒吧,二十好几的人了,写字还一笔一划连笔锋都没有,我在旁边看的都着急。”叶修说

“那你就着急吧叶神。”

喻文州这话的意思就是我坚决不会改的

“不会的”

叶修笑了笑

“以后你的笔记,我来代写。”

140

“更何况,我早就说过

荣耀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40.5

喻文州第一次知道

自己坚信了快八个赛季的话

还可以这么用

—tbc—

评论(9)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