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4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过渡章节真的是难产出来的
*听说心脏谈恋爱会掉智商

61
中国队的这帮年轻人

其实在世邀赛还没开始的前几周

训练还是相当认真的

但是在比赛上场后的几天

尤其是看完各个战队的复盘视频之后

国家队的训练方式

就变成了开小号帮自家公会抢boss

不是对手太弱,而是比赛实在是很没意思。

甚至有些人开始怀念起在国内积灰的君莫笑了

62
这样的十四个人,除了全明星赛

真的很少有什么正当理由再将他们聚集到一起

而世邀赛时间是全明星赛时间的好几倍

好好的一个世界级的比赛

楞是被他们搞出了网友见面会顺带着旅游的意味。

63
据国内某权威杂志记者透露

每次赛后采访中国队的休息室都是没人的

要想采访选手

那就要看运气了

63.5
因为

你永远不知道

今天的中国队

又去哪浪了

GPS定位远不如朋友圈来的方便

64
张佳乐对此美其名曰

缅怀大学没能体验的夜生活。

然而你们一群人

最高学历也就高中

哪来的缅怀。

65
这样一群对荣耀热爱的大好青年

实际上除了荣耀之外

没什么游戏能让他们死心塌地的

在一堆手游桌游体感游戏感受了几天之后

他们又开始玩了最老掉牙的那款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66
人倒霉起来

喝水都会呛着

走平路都会摔跤

道理黄少天都懂

但是为什么把把输的都是他?

66.5
难道是因为喻文州和叶修出去了

自己没有办法转发锦鲤获得好运?

黄少天郁闷的想

67
但是黄少天把把在输

但是他能感觉到惩罚局局在放水

“你们几个是不是故意玩我呢?”

在下一把游戏输了的时候

机会主义者抓住选择前的空隙直接提问

“谁让黄少你只选大冒险的”肖时钦说

68
“我就知道你们这群人趁着我们队长不在的时候不安好心!

张佳乐你还在这边,你让我局局都输你对得起你的体质吗?!”

黄少天炸了,感情前面他受的惩罚都是幌子

要是他继续选大冒险,那他岂不是要遭罪到游戏结束?

然而他确实没有想选真心话的打算

蓝雨的男人不惧寒冷!

68.5
“我对不起我的体质,但是我对得起我的良心。”张佳乐四指朝天

69
“你们要问什么就问吧,事先说明啊关于我的学校遭遇网游历史感情经历战队机密食堂配料以及训练营的时候我和我们队长打了几次架郑轩往我碗里夹了多少次秋葵等等等等的相关问题一个都不许问。”黄少天试图最后挣扎

“谁对你的这种问题感兴趣了,

来说说吧,你们队长和老叶到底什么情况。”楚云秀白了黄少天一眼

69.5
黄少天愣住了

黄少天余光撇了眼苏沐橙

联盟女神友好的朝他笑了笑

然后

军友和他没有达成共识

70
“战队领导?”

“同宿情谊?”

“革命友谊?”

黄少天随口吐出几个词,后来觉得可信度不高

又补充了一句

“反正就是你们看到的那种情况。”

71
“黄少天,注意一下选手对游戏的尊重和职业素质。”王杰希提醒一句

“就是,你这话最多糊弄孙翔,别忘了肖时钦和张新杰可都在这里看着呢。”

“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我又不瞎,他们两个腻腻歪歪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吧。”

这这回换到黄少天懵了

“有这么明显吗?”

72
“是很明显了。”一直看着他们闹腾的张新杰终于开口说话了

“好几次团队赛,我坐喻队旁边

进地图读条的时候,他一直盯着选手席看

我上次顺着他的角度看了一眼,在那个角度我看见了

叶领队。”

73
“当时我和叶修在讨论晚上要是赢了比赛去哪吃宵夜的事,小事情也在我们旁边”孙翔说

“然后我就看见这家伙说话说着说着就笑起来了

那眼神,就和方明华平时和他老婆打电话时候一模一样。”

74
“看不出来啊孙翔,你到轮回居然还学会了这个”肖时钦在一旁推了推眼镜

“然后等我们反应过来跟着去看赛场的时候,

只看见那边喻队急急忙忙低头的样子。”

75
“对对对,说到这我就不得不控诉一下了

就昨天训练间隙我去休息室喝水

你们猜我看到什么?”方锐在这个时候还是有心思吊人胃口的

“我看见喻文州头靠着老叶肩膀在那边睡觉

这样也就算了老叶非要强调让我动静小点。”

76
方锐还表示他回去之后

问了和叶修同宿不长短时间的魏琛

叶修什么时候眼神能挤出水来

魏琛回答

平时和喻文州聊天的时候

77
女人是一种善于观察的生物

自从发现苏黎世的电视剧更新没法和国内同步无聊了好久的楚云秀

终于找到事情做了

在细微观察了两三天后

才决定酬和所有人一起

抓住黄少天问个清楚

77.5
然而失策的是

没有想到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

这么多的机会都没有把握到

78
黄少天听完之后

认真思索了一下

然后缓缓开口

“我觉得不是我反应迟钝,而是老叶和我们队长很早之前就是这种相处方式我早就习惯了所以就像系统默认一样在我这边就觉得是正常事情了啊。”

79
“行了黄少天,浪费这么多时间现在能接受你的真心话惩罚了没有!”李轩问到

“你们问吧。”

“提问,你觉得中国队领队和队长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

“具体时间我也不确定啊,如果说我说的话应该第四赛季全明星赛之前没错。”

80
俗话说得好

宁破一间庙,不毁一桩婚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蓝雨和庙没什么差别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既然这么长时间了是应该稍微推波助澜一把

让他们结束婚姻的长跑,

步入爱情的殿堂了。

tbc

评论(6)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