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灵契】占tag致歉,挂一个人

首先艾特一下双儿 @大老瞳 

虽然灵契圈子在乐乎的参与度不是很高,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挂一下这个人,毕竟哪个新入圈的萌新万一一不小心和他约了稿,付了钱再被扯上什么关系,岂不是后悔莫及?

首先先请各位看四张图




或许有人会奇怪这样我这样放着上色稿和铅笔稿加锐化效果的图有意思吗,我也觉得没意思,但是有些人就是想红想作死的搞出一番事情来

在我们开始一段和平而又美好的挂人事件之前,我希望各位能记住这个人

事情是这样的,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就是灵契的忠粉群出现了这样的一段话




这几张图是今早我起来的时候看见我双生,啊也就是画的署名作者瞳十发给我的,他最近参加高三美术集训都是没时间上网的,连火苗都是代续,所以就算她在空间说不想和这个妹子计较但是我还是能觉得她心里不舒服,于是我便加了这个妹子好友,可能有点越俎代庖

以下是对话内容:




我原先以为这个人是被管理踢掉的,没想到居然还有脸和我说他是自己退群的,哇艺术家的一身傲骨哦,很牛啊

还有心细的人可能会发现他的头像和昨晚的已经不一样的,是的没错这个头像是个有故事的经历,我最开始加这个妹子的时候,我发去的好友验证说的是:看你这头像就是喜欢灵契的吧,所以这妹子不知道是有脑子看出我说了话中的含义呢还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心虚的在我什么都还没和他说之前就开始噼里啪啦一通的急于证明自己的清白,然后



首先我在这里要说一句了,我自己本身就是美术专业的,算起来我从幼儿园就开始学画画那这十几年的功底我岂不是应该更骄傲?而且不论是昨天还是今天看过他发图片的人,所有人的反应都是




当然你们如果不嫌麻烦可以自己去叠图尝试一下,相似度如果少于百分之百我跪着吃掉我的手机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继续看记录


我觉得这个妹子在很大一部分情况下没有跟上我的思路,我说的侵权是指他拿着别人的画经过自己的修图软件然后以自己的名义再发出去,而不是说同人的二次创作侵犯了原漫画的内容,连脑回路都和正常人不一样谁给她的勇气?梁静茹还是六个核桃?抱歉我还是孙翔的真爱粉_(:зゝ∠)_



讲道理我有句mmp必须要讲,您老真心dalao啊,人家都是拿着数位板在电脑前辛辛苦苦画了一天画完的画您手机就能画出这样的效果,您有着这样的本事您怎么还需要偷人家的画呢,而且您学了六年的画不知道ps不仅可以画画还可以做简单的动画而且啊,如果有人不嫌麻烦你们可以翻上去在对比一下两张图,有作者署名的地方完全被他截图截掉了,你要是有点脑子我告诉你ps里面有个叫仿制图章的东西是专门消水印用的



然后她就有理了,说她是照着画的,从来没说自己是原创,但是拜托你搞清楚一点,我就没说你是照着画的啊,你画了么?说话说得这么理不直气也壮的,你不觉得你的良心会痛吗?



哇他这话一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不了的了,难不成这人的师父是灵契的作者瓶子?说话够牛够硬气的啊,你怎么不插会腰呢




然后他就拿着自己六年的资本在我这边炫耀,当时我真的很想拿着我手里的手机糊到她脸上去,她从昨天就开始说自己和瓶子是同一专业的,在这里科普一下,瓶子大大当年学的专业是音乐,不要以为画漫画的都是学画画的,因为真正学画画的早就去学音乐了。


来我们这里挑重点“我不是原创”然后应我描画那句“又不算抄袭”所以这边整理一下就是:描画本来就不是原创,所以不算抄袭。讲道理我这里说描画已经是抬举她了,她居然还蹬鼻子上脸了,就在我们说话的期间他把之前的头像换了一个,于是便有了我之前说的头像是有故事的


抱歉我那时候没有来得及截图,那时候她换了和我一样的喻文州的头像,当时我真的没想什么,你就算换了也掩盖不了你不是svip的事实,你难道换了头像就变成我了吗,哦也是,你修完的画都能变成你的,你换了头像就变成我在你的世界观里岂不是合情合理?



我觉得这个人的世界观就没正过,难道所有学画画的都必须是画漫画的?什么逻辑?你让我们这些艺术设计的脸往哪放,你要也会了视频剪辑,服装鉴赏,原画设计,玛雅建模那你岂不是更了不得了



我不知道你这些所谓的徒弟内心会怎么想,所以还请注意,新入灵契圈的小伙伴们不要随便乱认师父,说不定他就是拿着别人的账号在你面前耀武扬威,而且也千万别约这个人的稿子,你们如果真心喜欢这个漫画你们不会在乎这点钱的,如果和真的和某些太太真心杠上了,我觉得吃亏的只会是你而不是她,到了最后他拿着一堆99+的群扔到我面前之后就把我删了

咱别这么煽情啊哥们,你不是不生气的么,我重点还没说呢,嘿你怎么就把我删了呢,删完也就算了,还把自己的头像换成现在各位看见的水粉画,这种高考应付省统考的的画风在你上大学之后早就过时了,更别提您还是职业画漫画的是吧_(:зゝ∠)_

我觉着这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一件事,沉浸在自己编织的一个美梦里,以为这个世界是你设想的那样,所有事情做的理所当然心安理得的,那么你这个人就是彻底没救了

不是说画画不让临摹,临摹只是学习和归纳别人画画的技巧和内容,再加上自己的主观意识的二次创作,而不是拿着别人的画用某秀来直接的复制粘贴来得到别人所谓的夸耀

这是个需要用心的社会才能够打动人,如果你连做人最基本的的诚信都没有,那么不好意思,你已经出局了^_^

最后再补充一下,昨天事情太多没来得及发出来

这是瞳十另外一个朋友给我的聊天记录

我就很好奇瓶子大大要是看见这人说话的态度会是个怎么样的心情

我在这里也不是垄断别人经济来源

但是约稿的话,作为一个有素质有责任的公民我们还是不要把自己往火坑里面推的好






评论(28)
热度(76)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