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穿越四季恋歌-春01

关键词:校园/熙华/仁轩/月宁/伪全员向

交接第四棒!

春天到啦,万物复苏,还是个谈恋爱的好季节呢!!!


----------

 

杨敬华感觉自己谈个恋爱也是简直了,虽然理工狗没什么浪漫细胞,但是他的对象可是端木熙诶,为什么他现在感觉和端木熙的相处模式简直就完全到了老夫老妻的那种,说好的约会呢,几乎不存在啊。

 

不过硬要说起来,也不能完全怪端木熙,毕竟整整一个杨敬华都在为了下一学期学费勤工俭学,除了元宵灯市的时候和他见过一面之外就完全没有碰过头,包括现在开学之后,作为他们两个一个作为班导一个作为学生会核心骨干,大会小会要开更是没见面的功夫。

 

每次回到寝室还要看着他们寝室那两个腻歪在一起,神龙昔仁为了陪神龙章轩看剧的时候好抱着他还特地买了个吊椅放在宿舍,简直亮瞎了杨敬华的眼啊。

 

“反正我们寝室还有个空床位啊,你不行哪天把你那些追求者送的零食倒腾倒腾让端木搬过来住不就好了么。”在不知道听见杨敬华的抱怨声之后,神龙章轩给出了这么个提议。

 

“还是别了吧。”杨敬华连忙摇头“端木他起床气和昔仁有的一拼,我可不想……”

 

想想那画面就够血腥暴力的,还是别脑补了吧

 

“花花我可是都听着呢啊。”

 

“不不不,昔仁大佬你听我解释,你看你和我们端木一样是银头发,所以说明银发有起床气这是显性性状。”

 

“哇,这个有理有据的我都快要相信了。”

 

“得了得了,问你们两个也想不出什么方法。”关键时候队友就没靠谱过,杨敬华现在决定自力更生,不就是改变现状么,总会有办法的。

 

“不是我说,你们一个学校居然能给我谈出异地恋的错觉,我也是蛮服气的。”神龙章轩瞥了瞥嘴角“时间是挤出来的,你呀就是脸皮太薄,拉不下脸占用他的时间。”

 

“我能和你们比么?”杨敬华在做最后的抵抗“你家个哥哥为你留了一级,专业一样,现在连寝室都分在一起,学校论坛cp模范就属你们两个了。”

 

“这话说的和端木没为你跳级似得。”神龙章轩怎么觉着自家兄长变成所谓别人家的孩子似得“办法又不是没有,就看你怎么做了。”

 

“来来来,说说看。”杨敬华瞬间狗腿了。

 

“不就是想约会嘛,你就和他说逛逛校园,你家端木那么聪明肯定知道你什么意思,咱们学校不是还有那什么什么十大约会圣地?不要求你们全走过,至少走个一半要求不高吧。”这些事例都是神龙章轩和神龙昔仁以前做过的,现在就是给杨敬华一个建议,论谈恋爱的时长,杨敬华可远远比不上他寝室这对兄弟两个。

等到杨敬华真的把端木熙约出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忽然觉得很尴尬,你说吧叫出来又没什么事,就是单纯为了约会而约会,总让杨敬华觉得奇奇怪怪的。

 

“走吧。”在宿舍楼底下等着杨敬华出来的端木熙看着他愣着有些犯傻的表情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让他回神

 

“啊,哦。”杨敬华觉得自己就和第一次相亲是的,明明一把年纪还那么脸皮薄也是简直了。

 

左手被端木熙的右手牵着,端木熙的手一直是那种凉冰冰的温度,所以冬天的时候很少牵杨敬华的手,但是现在春节气候回暖,这个举动就自然而然的再次出现了,虽然不温暖但是一样让杨敬华安心。

 

一路无话,就是这么安安静静的沿着学校的沥青路走着,

 

路过飘满樱花花瓣的操场,秋天杨敬华带他们去的时候,还只是满树的叶子,根本就不知道上面的花是什么颜色的

 

路过长满嫩芽的银杏路,秋天杨敬华带他们去的时候,银杏叶飞舞,宛若一只只金色蝴蝶飞向大地

 

路过开满油菜花的农作园,秋天杨敬华带他们去的时候,也不知道种的是什么东西,而现在大片的雪白和金黄交织的明晃晃的耀眼

 

路过学校的图书馆,秋天杨敬华带他们去的时候,还拉着欢迎新生的横幅,四周小彩旗飘扬倒是比现在热闹的多

 

路过……

 

杨敬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端木熙带他走的顺序,就是那时候他带着新生参观校园走的。

 

“到了。”这个地方,是秦诗瑶调戏杨敬华然后端木拉着杨敬华独自离开抛却一个班级留给银花羽的地方。

 

“开学第一次就给我闹小脾气,这个地方我可记着呢。”杨敬华跟在后面哼哼

 

“那你还记不记得前面那个林荫道是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地方?”

 

对上端木熙认真的眸子,杨敬华禁不住还是有点脸红,为什么自己家男朋友总能撩人于无形,一句言语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都会越发的让他心动。

 

“当然记得啊。”

 

“所以同一个地方,我想和你再承诺一次,我很希望你有时候能多依赖我一点,而不是一直自己出头。”端木熙再次把杨敬华拉到那条林荫道上,春天周遭的竹子已经开始冒出笋尖的头头,努力奋发的向上生长着。

 

“我没有……”

 

“不要逞强。”端木熙伸出食指抵住杨敬华的唇瓣“无关年龄,就是想让你多和我撒撒娇,多粘我一点。”

 

因为我也是爱你的,所以我也希望着能为你付出更多,这样才会让我觉得安心,才会让我觉得你一直在我身边,不会被什么人抢走。这是端木熙的心里话,不过按照他那个个性,估计是无法把这话放到嘴边说出来的吧。

 

“行啊。”杨敬华侧过头忍不住笑了出来,就连话中都带着喜悦的意味,就连周遭的空气连同一起的流动加快了。

 

“你笑什么?”端木熙没怎么能理解杨敬华的笑点在哪,他觉得自己这个承诺还是很一本正经的

 

“就是觉得章轩说的很对,有时候我确实拉不下脸来找你,我觉得你有你的生活,不能打破你的学习规律。”杨敬华算是明白自己和室友相比嫩在哪里了,然后他也学着端木熙那一脸认真的表情“所以现在我要开始变得不要脸了,做好心理准备吧端木熙!!”


“嗯,请多指教,敬华。”


就像半年前一样,走他带他走过的路,说他对他说过的话。


—tbc—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